VCR Cafe @KL

Sunday, July 13, 2014

7月5日和朋友在金河广场拍摄MUSE Search 2014 Final。
拍到五点半完了,Jet就说带我们去一个不错的地方喝咖啡。

那一带都是把车子停泊在路边,星期天傍晚加上现在是开斋应该比较少人吧。。。
不然,我想平时应该难找停车位的吧?
把车停泊在路边都不懂会不会中saman?

这家cafe的环境不错,柜子里的蛋糕好像很美味,不过我没吃。。。哈哈。。。

这里还有楼上的,但是我很懒得去看。。。
拍照拍了两个小时多,好累。。。
只想坐下来休息,喝杯咖啡。

我点了一杯Mocha,RM13。
这黑色杯子有些实在和沉稳的感觉,觉得比起其它地方较大杯的,杯子配得好呀。。。
这杯Mocha,有咖啡香,甜甜的,有些咖啡甘苦,很棒!
我好喜欢这杯Mocha的味道和感觉,还有有满足感。。。

下面那杯是朋友点的Latte。。。

 喝咖啡,聊聊天到7点多,我们就回家吃晚餐咯。



VCR Cafe
2, Jalan Galloway, off Jalan Pudu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Mon - Sun: 8:30 am - 11:00 pm

Facebook Page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