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kami Cafe @Sri Petaling

Saturday, July 12, 2014

几个月都懒得写blog了,这几天得空就写几篇吧。。。
但是都忘记了很多资料了。。。哈哈。。。

Kitakami Cafe位于Bandar Sri Petaling的Glass City,Google Map都找不到呀,
那天也是走了几轮才找到的。。。



那天带模特去Sekinchan要拍卷卷草,可是在稻田找来找去都没找到。

模特心情好像不大好,有些闹脾气似的,说话好像在压着我的自尊似的。
最后呢,什么都没拍到。

晚上就回到Bandar Sri Petaling吃晚餐,找着这店Cafe时,在某处退车时还刮伤了车。。。
唉,那天是我有史以来去外拍最没mood的!

我点了意大利面吃,大约十多块吧,不记得实际价钱了。
卖相不错,味道还可以,但是面条煮得太软,失败!
我觉得我煮的面更好吃。。。哈哈。。。

还有点了一杯Latte,味道不错下,咖啡蛮香的。






这间cafe不大,环境很舒服,布置都很用心,有feel。
很喜欢这样的环境,店家人都很亲切。
只是那天晚上都没什么mood,所以都没拍到几张照片。



Kitakami
B1, Glass City,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Wed - Sun, 12:00pm - 9:00pm

Facebook Page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