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ning After @Ativo Plaza

Tuesday, July 8, 2014
The Morning After刚开在Ativo Plaza没多久,看到好像不错,上个月就找了一天去试看。
除了在Ativo Plaza,在PJ Jaya One也刚开了一间。

那天是星期天下午,没想到还蛮多人的。
我比较喜欢宁静的cafe,人太多就比较吵杂了。


这里还有卖咖啡豆的。。。
墙壁上的Menu


我点了一杯Mocha, RM12.90。
味道不会太甜,可以喝到一点点咖啡的甘苦。。。
只是我不喜欢这样的杯子,没有feel。。。
我喜欢热咖啡,喝下去有些温暖,就像幸福的感觉呀。。。哈哈。。。


想起来,以前二十多年都不喝咖啡。。。
因为认识了你,知道你爱咖啡,我也慢慢喜欢喝咖啡了。。。
喝一杯咖啡,就像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有点苦有点甜有点酸有点暖。。。


这是我点的Smoked Salmon Pasta, RM23.90。
我不吃生的三文鱼呀。。。幸好不是全部都是生的。。。
这意大利面条口感一咬进口就知道有水准了,好吃!
整体味道都不错,我会想念这面条。。。哈哈。。。


这是朋友点的Americano冰咖啡,RM8.90。
我不喜欢冰咖啡,觉得喝下去就好像心冷的感觉,而且喝冰也对身体不好。。。

这是朋友点的,忘记了是什么。。。
面包涂上草莓和cream还不错的。。。

这里的咖啡和食物都不错吃的,如果下次我要去呢,
就会选些没什么人的时间,慢慢享受一下在宁静的时刻,
喝一杯咖啡,想一个人。


 
The Morning After
A-G-3, ATIVO Plaza @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Mon - Sun,8:00am - 12:00am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