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For Art's Sake 4D Museum

Sunday, March 20, 2016
[17 Nov 2015]

逛了PlearnWan Village,我们就来到For Art's Sake 4D Museum,两个景点很靠近。
这家博物馆里的画还很不错,拍出来的效果都蛮不错啦。



UFO要把我吸走啦。。。(我的姿势有点硬)


魔术表演。。。我不是天生爱表演的。。。哈哈


阿弥陀佛,我要集中精神打坐。。。


我在水晶球里面好冷。。。


我其实不是很暴力的人咯。。。


恐怖女鬼我不怕你。。。


你爬那么高,小心走光呀。。。


小狗咬着木乃伊的布啦,看你怎样逃。。。哈哈。。。


我是花中公子。。。哈哈。。。


好多蝙蝠飞出来。。。


超级大蜘蛛,不要咬我呀。。。


我有畏高症的呀。。。


鲸鱼在蓝天白云中翱翔,只有童话里才会出现的吧。。。


哎呀,逃命呀。。。


哇,乘帆出海去咯。。。


和美少女打排球



还有很多的照片没有post出来,和朋友来这里拍照是很棒的。
参观完了博物馆,我们就去馆外旁的Cafe吃点东西。
出示博物馆门票,点饮料和食物还有打折的。


这杯卡布奇诺才55Baht,很便宜,味道还甘苦的,不错。


Waffle就普普通通


坐在里面吹吹冷气,休息一会儿。


休息够了,我们就起程去参观皇宫。
由于还没吃午餐,就在路边经过一家本地泰国餐馆时,在那里吃午餐。



For Art's Sak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ArtsSakeHuaHin/info/?tab=page_info

Business Hours
Mon-Sun, 10am-8pm

Entrance Fee
300Baht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