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Santorini Park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16 Nov 2015]

我对Santorini Park抱着很大的期待,所以安排在下午到黄昏的时段,没那么晒。
参观之后,觉得Swiss Sheep Farm和Camel Republic比Santorini Park更多东西拍照吧。。。
Santorini Park比较大,商店比较多,有些都关门了,我觉得这里比较闷。
如果重新安排的话,我会把Santorini Park或Camel Republic安排在早上,而Swiss Sheep Farm在最后。
对于喜欢慢慢走享受拍照的我们,一天放这3个景点是很舒服的行程,不用赶。
这次的行程,没有遇到什么假期,所以都没有很多人,避开人潮这样最好。



 
蔚蓝的天空,白色的建筑物,蓝色的围栏。
这就是塞浦路斯爱琴海岸的感觉,当然这里离爱琴海很遥远。。。

桥上的人是假的


入口附近的玩具店






哇,男厕里好蓝哟。。。


唉,我不知写什么好。。。就看照片吧。。。
 




一家服装店有卖明信片,但是不美,所以我没买去寄。。。






这个景要广角镜来拍,放在小巷,已退到墙壁了。。。


靠近摩天轮的冰淇淋店




可以带小孩来戏水吧。。。


这楼梯比较特别,每一级都有段句子。




卖兔子娃娃的店,当天没有营业。。。

由于大家有点肚子饿,就找了一间有冷气的餐馆坐下来吃点东西。
这里的餐馆选择比较多啦。。。
在这间餐馆,千万不要点面类,因为贵,又少到连小孩都吃不饱,我两三口就吃完了。。。 


餐馆内的一部旧款相机

我早知去吃这档了。。。


服装店外的壁画


宁静的小巷,感觉不错。。。


绿色巨人


飞天猫?


鬼屋需要另购门票的,我们没进去。。。
经过鬼屋时要小心哦。。。哈哈。。。


有些地点的楼梯可以走上去,在二楼看风景也不错。


在二楼的一处地方,墙壁上挂着很多花。



其实我们走了差不多一小时就逛完了。。。
时间尚早,我就把Pullip娃娃拿出来拍照咯。。。






太阳慢慢下山咯。。。

黄昏的时候,某个巷子可以拍到逆光。
 




黄昏时的光影特别美。。。

镜子反映日落的感觉。。。


天色渐暗,我们走出去入口那边找司机。

接着,就往Hua Hin Night Market去走走吃晚餐咯。




Santorini Par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ntoriniPark/info/?tab=page_info

Business Hours
Mon-Fri, 10am-7pm
Sat-Sun, 9am-8pm

Entrance Fee
150Baht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