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母殿 @Penang

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Ipoh-Taiping-Penang Trip, Day 2

玄母殿也是在姓周桥、姓李桥附近。。。
我也不知道怎样走去玄母殿,妈妈上次和阿姨来过,就带我们在巷子穿来穿去。。。


新年要到了,这里都有布置红红的灯笼。。。


这里可以看到KOMTAR


楼下是供奉玄母娘娘


龙柱和小亭子


楼上是供奉观音娘娘


华人的庙宇,雕刻都是精致的。。。

太阳西沉了。。。

一朵小莲花,在剩下一点夕阳的光照时,显得特别艳丽。。。


夜晚降临了,红红的灯笼高高挂。。。


我们接着去Gurney Plaza里吃晚餐,星期天那一带很塞车啊!
吃了晚餐,我们逛了一会儿就回去酒店了。
还以为星期天不用放parking coupon,怎知道酒店这一带需要放到12am!
我真的不大喜欢槟城。。。



Ipoh-Taiping-Penang Trip, Day 3

今天早晨的天气很不错


这是酒店房间外看出去,这里的海风吹来是臭味。。。


早上,我们去Penang Road附近的吧刹走走。
妈妈带我们走去吃很好吃的虾面。。。
我是路痴,不记得怎样去的。。。


逛了吧刹,买了一些东西,我们就回酒店收拾东西,休息到11:30am。
Check out了,我们就去Penang 3D Trick Art Museum参观。


这里入门票是RM15,还蛮多东西拍的,没去过的值得去看。
下面是地图。。。


走走拍拍,大约1小时那样就走完了。
我们在附近的餐馆吃午餐,就开车回家了。
 
 
 
  

Related Article | ????:
KL Hong said...

谢谢你的分享。我获益良多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