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糖水街

Tuesday, February 3, 2015
Ipoh-Taiping-Penang Trip, Day 1

由于老天不作美,天空下起雨了,我们就离开了观音洞。
时间尚早, 就回去hotel附近的shopping mall走走。。。
这间mall都是马来人的商店,所以没什么看。。。
差不多6pm,我们就离开去怡保糖水街吃晚餐。。。


来到糖水街,就是为了吃杂果雪。。。
这是第27号的档子,色彩丰富多水果的杂果雪,才RM5.50。


去年我朋友带我来吃的杂果冰,杂果冰和杂果雪应该不是同一档口的。。。
因为我很怀念,所以这次来怡保一定要吃呀。。。哈哈。。。


我的晚餐就点了大的鲜虾云吞面 (RM6.30)。
有没有搞错,才有三粒云吞!
云吞面RM6.30和杂果雪RM5.50,相比起来,你这档云吞面真是。。。
不好吃,这是27号隔壁的云吞面档,不要去吃。


还有叫了一盘Rojak (RM8),真是贵死又不好吃,KL都没那么贵。
那档Rojak也是27号隔壁的,不要去吃。

妈妈叫了27号隔两档的河喜,那是鱼丸果条汤(RM4.50),又有好几粒鱼丸,比较不错。
爸爸和妹妹叫了两个位的肉骨茶,也不是很好吃。
弟弟叫了煲仔面,没有comment...

这里吃的都不是很好吃,来这里吃杂果雪是最好的啦,晚餐其它地方吃吧。

这里有个空地停车场,有人来收RM2的,如果外边有car park就停泊在外面吧。
6pm以后,不用放parking coupon的。

上网查看是7pm开始营业,今天是星期六,我们6点多到时已经开档了。
如果平时日子,可能比较塞车,因为对面是小学,6-7点时放学时间。



怡保糖水街

Business Hour
7pm-12am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