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Burger @Desa Park City

Sunday, January 18, 2015
去年最后一天,下午和同事去Desa Park City的Kiss Burger吃午餐。
之前上网看到新开了几个月,就像去试看。



餐厅不是很大,室内只有3个桌子。
布置很不错,墙壁上还有可爱的画。


我在柜台点了一份Tsukune Burger (RM9) + Brinjal Fries Set (RM6)。
这里有tax,但是我忘了多少。。。
点餐后,店员给了一个六号的瓶子叫我们坐下来等。
接着就先送上饮料Lemon Coke,饮料是包括在Brinjal Fries Set里的。
这里还有玻璃瓶的Coke,Lemon Coke当然还有一个杯子有片柠檬的。
我就先去拿了三种浆料:Wasabe source, Garlic source和chili source。


等了一会儿,我的Tsukune Burger就送上来了。
看到怎么和照片差别那么多呀。。。
Menu的照片有青青的菜呀。。。
味道是不错,加上wasabi source和garlic source我都喜欢。
但是wasabi source不要放太多,会辣到胃。。。
我觉得至少比Mc Donald好吃。
同事点的Tsukune Mushroom rice burger,她说饭很硬不好吃。。。


这个Brinjal fries蛮好吃下的。。。



Burger + fries + coke吃完后,肚子很饱。。。
我觉得也蛮贵下的,偶尔吃下还可以啦。。。


Kiss Burger
The Waterfront at Park City, No 5, Pesiaran Residen, Desa Park Ci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ssburger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