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图

Saturday, June 11, 2011

真诚的字语总会一直留在心里。
无论过了多久,依然可以感觉。



我忽然想起王菲的《红豆》,有一种沧桑却又平静的感觉在内心徘徊。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甚麽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这一张加上一句话感觉像中国画,有些禅意。
(蚂蚁不是我弄死的...)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