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Valley @Jalan Trus, Johor Bahru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在陈旭年老街走去Jalan Trus,我都不知道哪里,靠手机用Google Map才找到那里。
其实很想一个人出国旅行,但是我是个路痴,又没有方向感。。。

走进沁园咖啡馆旁边小巷,右边有个入口,走上楼上就是Coffee Valley,真的蛮隐蔽。
Image from Google Map Street View

这里环境不错,虽然空间不大。连屋顶都装修了。





菜单


营业时间,这里星期三没有开的。


还有蛋糕,但是我吃点心吃太饱了,肚子已经吃不下了。。。


这里还有卖些手工品


可爱的海盗船


这应该是咖啡豆烘焙机?


What's on ur mind?


我点了一杯Hazelnut Mocha (RM9.50),平时叫一杯Mocha都要RM10以上,
这里还便宜,而且没有service charge和tax。
这莫卡味道,有咖啡的一些甘苦,香浓,有巧克力味,还有些甜甜的,不苦涩。
Hmmm,还蛮大杯的,很不错哟,喜欢这味道呢。。。
这是我第一次喝Hazelnut Mocha。
我坐的位子,刚好太阳的光线照进来一部分,所以就拍了一半暗一半亮的。


在这里喝咖啡,上网看看facebook,坐到1pm左右就离开了。



Coffee Valley
12A, Jalan Trus,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Business Hours
Weekdays, 12:30pm-10pm
Sat-Sun, 8am-9pm
Closed on Wednesday

Blog
http://blog.coffeevalleyehs.com/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