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Cicada 创意市集

Monday, February 22, 2016
[15 Nov 2015]

从Khao Takiab来到Cicada market,差不多10分钟而已。
Cicada market是在周末才开的创意市集,里面有卖很多东西,有手工艺品、纪念品、
用具、衣服、乐器、玩具等。
这里卖的东西会比较贵一点咯。。。
我朋友就在一个卖小孩衣服的档口,买了一件有手工绣图案的衣服,还可以免费绣上名字呢。
除此之外,这里也有一个舞台需购票观赏表演,还有能看到一些街头艺人表演才艺。


营业时间:
Friday & Saturday,4pm-11pm
Sun,4pm-10pm









手工娃娃店,没想到在这里有卖娃娃衣服,看到就忍不住要买。
帮我的Pullip买的衣服,都买了1000baht呀。。。
 
店门口可爱的娃娃,可以拍照的哟。






市集中央有间cafe,我没去喝咖啡,不懂咖啡如何。。。


Cafe的厨里摆放很多杯子


逛完了,我们就去中央的food court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吃晚餐。
先要去柜台买固本,然后用固本去档口买食物和饮料,没用完的固本可以换回现钱。
Food court有很多美食,泰国餐、韩国餐、日本餐、西餐、烧烤等,只怕吃不下而已。。。


今天没有很多人,所以位子都很多空着。

我点了pad thai,味道很不错。
还有叫了一杯dragon fruit shake,用料实足也便宜。


泰国的鸡肉satay,味道很不错,只是我今年已经吃素了。。。


大家吃饱了,我们就回去resort了。

今天的战利品,三辆玩具车(500baht)和两件衣服(100baht和130baht)是在Sam Phan Nam水上市场买的。
10件娃衣是在Cicada创意市集买的,一件100baht。
衣服给Pullip穿会有些不合身,因为不是根据Pullip定做的,但是搭配一下可以穿得不错的。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