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号咖啡洞 Café de Eight @Ipoh

Sunday, September 6, 2015
国庆日假期去了怡保走走,朋友就带我去了这间Cafe。
这家cafe是在南香茶餐室那一带,外面的布置都很漂亮,老板真是很用心。


很不错的一句话“Coffee Makes Everything Possible”






什么是dinopet啊?哈哈。。。


请疯狂拍照!哈哈,要帮我的娃娃拍多多照了。


哈啰!


室内的布置都很有feel呀,感觉很舒服,有空间感,不会觉得狭窄压迫。。。
刚去到的时候,有几桌客人轻声说话,都很宁静。。。
我喜欢宁静的cafe,这感觉很舒服,太过吵杂就会觉得很烦燥。


这里还有书橱,可以拿来阅读。


里面的光线不错,不会昏暗,拍照的感觉都很好。


墙上的画,在线条包裹的灯泡影射出的光线,有另一番的感觉。




Jack and Rose, 好多年前Titanic的电影情节又浮现在脑海。

我好喜欢这家cafe的感觉。。。
呆在这里大半天会感觉很悠闲,只是要赶着回家。。。

美女咖啡师在冲泡我的cappuccino咧。。。


我点了一杯Cappuccino (Double shots),才RM8很便宜。。。
味道浓郁,不带酸,合我胃口,很不错。
这里清水是免费的,可以自己去倒。


朋友点了Affogato (RM9),这是两杯espresso + Ice cream。
朋友都说很不错,下次来我要试咯。。。


这里有许多款精美的明信片


这里还有限时寄意。。。
我好像寄张明信片给你,但是只懂你家,不懂你家的地址。。。




等一个人的咖啡。。。
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帮娃娃拍完照了,肚子也饿了,就点了Spicy Chicken Burger (RM15)。
味道都很不错的,只是不懂怎样切,就索性拿着来咬吧。。。哈哈。。。




能感觉到这家cafe是很用心的,环境舒服,
食物和咖啡都很不错,下一次再来怡保要再来这里。


八号咖啡洞 Café de Eight
No 8, Jalan Koo Chong Kong, 30000 Ipoh, Perak

Business Hours
Mon-Wed, 12pm-10pm
Fri-Sun, 12pm-10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eight/info?tab=page_info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