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i Laut Resort, 实兆远福州菜, Lumut Waterfront

Sunday, June 28, 2015
从Segari Turtle Sanctuary去到Swiss Garden Damai Laut Resort大约半小时。
到了那里check-in后,弟弟就去泳池游泳。
天气好热,我就呆在房里吹冷气和看电视。






等到了5:30pm,我们就开车出去Setiawan吃晚餐。
从resort去Setiawan差不多半小时,因为我有voucher所以在住这个resort,不然是不建议住这里。

我们去Setiawan的北京大饭店吃晚餐。
这是当地的同事推荐这间吃福州菜,价钱比较公道,其它酒家会砍人。。。

没想到酒家里面也很多苍蝇,吃饭时都在飞来飞去。。。
 
这个福州杂菜不错


红糟酒面线,太大碗了都吃不完。。。
觉得没什么特别啦。。。


姜葱虾蛄,这里海鲜也新鲜。


福州人的蚝煎。。。没什么特别好吃。。。


还有点了一碗福州鱼丸汤,忘了拍照,因为都在一边吃一边赶苍蝇。。。
汤不是很好喝,福州鱼丸是不错。

我觉得这里价钱也有些贵。。。
最讨厌的是吃饭时,苍蝇一直飞来飞去。。。


吃饱了,我们就去Lumut Waterfront那里走走。。。
刚好赶得及,看到一部分的日落。。。




太阳下沉了,天色渐暗。。。


有部翻转荧幕的小DC,拍照真的方便许多。。。
有时候懒惰拿DSLR出来拍。。。


看到一只猫,对着它“喵”,它也对着我“喵”。。。哈哈。。。



走了一会儿,天色已暗,我们就回去resort了。



第二天早上,弟弟一早就去游泳。。。

  
我、妈妈和妹妹就沿着楼梯走去沙滩那里。。。


早晨,对岸的岛屿都有雾。。。


沙滩那里的餐厅






这里还有得玩ATV和射箭等。。。


还有两只马,可以骑马。。。


风景还不错啦。。。
沙滩还有椅子可以坐下休息。。。
游泳应该比较危险,因为有看到告示牌说有水母。。。


弟弟和妹妹射完箭后,我们就回去房间收拾,然后check-out去实兆远吃早餐。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