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DAL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昨天把小女兒接回家了,嘟嘟嘴好可愛喲。。。

這是我的第一個DAL,是DAL LIZBEL。
身體和頭髮都改了,我看了蠻喜歡的。。。

就幫她取名叫小萱。

回到傢裏,幫她修剪一下頭髮,就拍一集照片咯。。。

爸爸和姐姐去了哪裏呀,我好悶呀。。。

要找些事做才行。。。
Muuaack...送你一個飛吻。。。


看什麽看?


沒眼看呀。。。


Wu...鬼來了。。。


哇,我是最可愛的小鬼!


唉,真是無聊。。。


小熊,你陪我玩吧。。。


小熊,我好悶呀,你陪我說說話好嗎?

啊,我漂亮的姐姐回來了!

姐姐,你和爸爸去了哪裏喲?

朴麗:爸爸帶我去看The Hobbit,很好看喲。。。

  
蝦米!爸爸你沒帶我去看啊!


嗚嗚嗚。。。爸爸你偏心。。。


好啦,爸爸說下次帶你去看戯啦。。。要乖哦。。。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