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bi Trip Day2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我们的酒店有包Breakfast buffet,第二天7:30早上,我们就下楼下去吃早餐。
酒店的早餐虽然有些普通,但是很不错的,大家都吃到很饱。

差不多8:30早上,Tuk Tuk就来载我们去出海了。
司机会向酒店柜台询问,酒店的人就来通知我们,我们出示receipt后就跟司机上车。

Tuk Tuk去了几家酒店载满人后,就往另一个海滩去。
到了那里,有个导游来带领我们上speedboat。

我们第一个抵达的岛屿是Phra Nang Cave Beach。 

这个沙滩尾段有个山洞。

山洞里供奉着大小造型不同的陽具雕刻,
祈求保佑漁民出海平安及魚獲豐收,或者順利得子。
 


接着,我们就到Chicken Island的海域附近浮浅。
其他人都去浮浅,我就在船上拍照。

丢面包下海就好多鱼过来吃了。


大约45分钟后,大家都跳上船了,我们就往Tup Island去。

Tup Island是个特别的小岛,岛屿中间在退潮的时候看到一片白白的沙滩。 
我们到那里时已经涨潮,水深到我的腰。

导游放我们在Tup Island,叫我们在下午1点走过去吃午餐。
我们在Tup Island走走拍照,差不多时间到了,
我们就走过中间的浅海滩到岛屿另一边的餐馆吃午餐。

午餐的菜和鸡肉,味道都不错的。

吃了午餐,我们休息一会儿,就跳上船继续我们的行程到Poda Island。

到了Poda Island,一踏上沙滩走一下,脚底就烫到像火烧的,我们就赶快去船上拿拖鞋。
那里的下午真的超热的,晒得不得了。

我们在岛上走走看看和拍照。


差不多到时间了,又走回去船上。

大家都回到船上后,导游说刚才忘记带我们去Chicken Island拍那个鸡头。
我们就往Chicken Island去拍照,过后就回去Ao Nang了。

差不多4点多下午我们就回到酒店,大家去房间放好东西就去泳池。
我不会游泳的,朋友就在泳池叫我先学浮水。

在泳池大约到6点下午,我们去冲个凉,就到酒店corner旁的按摩院去massage。
我朋友都做full body massage,我就只做foot massage (250batt)。

Massage一个小时完毕后,店员给每人一杯热姜茶喝,真是舒服。
店员说要过了一个小时后才能冲凉,所以我们就走去Ao Nang街道找吃。

经过一家餐馆,一个员工就一直拉客,说给我们20%折扣。
我们就试一试咯,一进餐馆就有很浓的印度味,是印度人开的。
我们坐在楼上,空气很闷热,很不舒服。 既然来了,就试试看咯。

朋友点了Banana Split,一出来都没胃口,卖相不好也不是很好吃。
我们点了四样菜,菜多海鲜少,一碟酸甜鱿鱼,一个人才吃了一两片。
虽然味道不难吃,但是没有满足感,10分的话我给5分。

吃了晚餐,我们在街道逛逛,大家就去买衣服。

我们各自买了一件"I Love Krabi"的T-Shirt明天穿。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