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Korea 韩国餐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昨晚朋友生日,五人一辆车,就去Taman Danau Desa的Seoul Korea吃韩国餐。
这是朋友介绍的,她常常来这里吃。


下了单就等吃。。。
我一直都不会用韩国的筷子,很难用。。。




烤猪肉,忘了menu里是什么名字。。。
我是几乎不吃猪肉的人。。。
但是包生菜吃,很不错下。。。


好多小菜,看了很开胃呀。。。
黄瓜、海带都好吃。。。kimchi嘛,我觉得daorae比较好吃。。。
还有一碗人参鸡汤也不错,忘了拍。。。


kimchi汤,味道不错的,不会很辣。

吃完后,还有给一碟西瓜,每人一杯姜茶和韩国糖果。
我蛮喜欢那姜茶的。。。

这家韩国餐馆的食物还不错的,价钱也不会太贵。
那里环境还算可以,可是吃到一半在墙壁看到一只小小强,不懂从哪里爬来。。。

相关资料看这里:
http://food.malaysiamostwanted.com/venues/seoul-korea-taman-danau-desa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