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 ~Skinz Infinite 见面会@Kepong

Sunday, October 2, 2011


今天提早去Kepong Jusco等,终于霸到个好位子拍照。

前面speaker很大声,我的耳朵听到都有些疼。
等了好久,站得我腰疼,脚又疼。。。

等待的时候,有个孩子一直在哭要走,妈妈都不走。
散场的时候,又有个妈妈大骂她的小孩。
唉,妈妈也疯狂了。。。


Charmaine还没到,就先玩游戏。。。


Charmaine的粉丝。。。


等了好久终于出场啦。。。















和粉丝一起合照。。。


在台上签名,今天非常多人上台索取签名。。。




最后,Charmaine来到台下与大家拍合照,不懂有没有拍到我呢?

回家的时候,在停车场塞了一个小时啊!
车走到出口时,ticket已经expired了,结果给后面的车一直horn...
明知道今天佘诗曼来会很多人,Jusco应该派人疏解交通,
早点派人来开闸,我就不用被人horn...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